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安徽省投资集团调研组来院调研

日期:2024/3/15来源:

3月12日,安徽省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策率集团财务管理部、战略投资部、 经营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及高新投公司负责人莅临我院调研座谈,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露,大健康研究院院长田志刚院士、副院长姜精如、院长助理金腾川等陪同调研。


图片1(1).png


调研组听取了大健康研究院关于人才引进、建设机制、科研布局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汇报,双方就生物医药产业规律趋势、市场逻辑、资本力量、生态理念等展开讨论。

朱策高度认可大健康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和项目布局,他表示,生物医药是我省的重点产业方向之一,具有高技术、高投入、高风险、高收益、长周期的特点。我们要不断加深资本市场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的理解,积极探索合作点,引领和推动安徽省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田志刚院士表示,创新是医药行业不变的发展趋势,我们一定要鼓励原创,打好创新牌,为科技战略力量留下种子。希望省投集团能够抢先一步、领先一路,支持大健康研究院乃至全市全省的生物医药原创项目,为安徽省培育未来产业形成新质生产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图片2(1).png


更多文章

首届安徽省暨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科创企业家资源对接会顺利举办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