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大健康研究院参办2024年安徽省初级技术经纪人(生物医药方向)培训班

日期:2024/3/18来源:

为培育生物医药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推动生物医药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3月13日-15日,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安徽基地(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安徽省技术经理人协会举办2024年安徽省初级技术经纪人(生物医药方向)培训班。来自省内生物医药类单位、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型企业、科技服务机构的129名学员参加。

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舒小琴在致辞中表示,安徽正加速打造有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课程,培养生物医药方向理论知识全面、专业能力突出、市场贴合度高的专业技术经纪人,为我省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图片.jpg


本次培训期间,安徽基地组织学员参观大健康研究院公共技术平台,围绕安徽省生物医药产业概况、生物医药领域技术需求甄别与分析、技术评估评价实务等开展沉浸式教学。下一步,安徽基地将继续联合行业龙头机构,探索开展细分领域技术经纪人培训,努力提升专业领域技术经纪人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推动我省科技产业繁荣发展。


文章来源丨安徽创新馆

https://mp.weixin.qq.com/s/7vAVp34essGYjljHoRHY3A


更多文章

首届安徽省暨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科创企业家资源对接会顺利举办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